木石生花

这里沐笙,叶修激推,偶尔写文
wland uid:213982
某博:_木石生花_
这里发不了的东西会在↑发

【叶黄】晚安

#深夜补档

#有聊天体

#死皮赖脸求红心蓝手



时间:世邀赛



黄少天喜欢叶修。



具体是从什么时候喜欢上的,黄少天自己也说不清。或许是在知道叶修退役的时候,或许是在被叶修叫去网吧打副本记录的时候,又或许是在每次被叶修挑逗得炸毛的时候。



但黄少天不知道叶修喜不喜欢他。



叶修退役的时候自己在QQ上喊他这么久也不回个消息,被叫去打副本记录的时候也只讨得一包咸咸的榨菜,在QQ上聊天还经常突然被拉进黑名单!



有时候黄少天都暗暗嘀咕着要不就不喜欢这货了,太让人来气了。但在下一次遇见叶修时,却又把这想法一抛脑后,去和叶修搭话。



叶修看没看出来黄少天喜欢他,黄少天不知道。但他知道,国家队内除了叶修,都看出来了!就连经常脱线的包子和孙翔也在众人的提示下发现了。



某天晚上……



【苏沐橙邀请你加入了本群,点击修改群名片】



黄少天刚洗完澡在床上舒舒服服的靠着,捧着个手机刷微博,QQ突然发来消息。以为是叶修叫苏沐橙帮忙建的国家队队群,黄少天认认真真地改了自己的群名片——叶修快和我pkpkpk。



改完之后才发现苏沐橙给自己安了一个头衔。



【恭喜叶修快和我pkpkpk获得群主授予的叶修男朋友头衔】


叶修男朋友:我靠苏妹子你开什么玩笑????????谁是叶修的男朋友啊你可不要造谣啊!!!!造谣是违法的!!!!


苏沐橙:这不就是来帮你把谣言变成事实吗?反正这个名称在不久的将来也会是你的,早给晚给都一样,嘿嘿。


楚云秀:啧啧啧,黄少,你看看你,连个群名片里面都有叶修的名字。


方锐:啧啧啧


张佳乐:啧啧啧


王杰希:啧啧啧


孙翔:啧啧啧


叶修男朋友:?????????



“我靠??这是什么群?!”黄少天大喊道,“叶……黄助攻群?”



后五个字越喊越小声,因为他注意到叶修被他的大喊吸引到了。



叶修正在床前的电脑桌打着荣耀,听到黄少天的大喊之后,摘下耳机,想要听听是什么能让自己的第二任世邀赛舍友如此吃惊,却也只听到了“助攻群”三个字。



是的,没错,第二任世邀赛舍友。叶修原本是和国家队队长喻文州住同一间房间,黄少天在张佳乐的各种哀求下帮助他实现了不和张新杰同一房间的心愿,自己也快快乐乐的和好兄弟张佳乐同房。



黄少天刚搬好行李进房间,看到张佳乐被苏沐橙拉住悄悄说了两句话,自己就被打包推进叶领队的房间了。



张佳乐还十分贴心的在离开的时候带上门,一边对黄少天挤眉弄眼:“那个……你不是喜欢叶修……咳……和你pk吗,要好好谢谢你乐爷哈~”



于是,黄少天就这么稀里糊涂的和叶修住在同个房间里了。



叶修身子稍稍往后靠,手上的操作也不停止。

“少天儿?”



“没……没啥,哈哈,老叶你继续玩你的,我在刷微博呢。”嘴上敷衍着叶修,手上也没停下来。



叶修男朋友:我知道了!!!苏妹子一定是你,让张佳乐推我进老叶房间,抢队长的床,你是不是想破坏我们蓝雨双核的感情!!!如实招来!!!@苏沐橙 @张佳乐


叶修男朋友:还有队长啊我是被迫的我不是故意要抢你的房间的!!!@喻文州


喻文州:少天,没事,我同意换房间的。


叶修男朋友:队长??????


苏沐橙:全世界都知道你的秘密了,在这个群就别掩饰了黄少


楚云秀:是啊,万一老叶他也喜欢你呢,不试试你怎么知道。


张佳乐:叶修可能都看出来了,就等着你呢


喻文州:少天,世邀赛结束之后,再见到叶领队就难了哦


王杰希:平时喊叶修pk这么积极,现在怎么说个喜欢都这么畏畏缩缩?


叶修男朋友:……………………


方锐:黄少,我们来把抛骰子,点最小的必须完成最大的点数要求的大冒险,怎样?


肖时钦:万一你游戏输了,就算表白失败了也能说是大冒险挑战啊。


叶修男朋友:…………也行,不过,张佳乐!!!你也要来玩!!!@张佳乐


王杰希:〈骰子 6〉


叶修男朋友:………………


方锐:〈骰子 3〉


喻文州:〈骰子 5〉


张佳乐:谁怕谁!@叶修男朋友


张佳乐:〈骰子 2〉


叶修男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可以放心抛了


叶修男朋友:〈骰子 1〉


叶修男朋友:……………………


王杰希:上吧英雄,开群电话,免提,手机放旁边,去和叶修表白。



黄少天没想到自己今天的运气居然这么非,看着手机屏幕上的骰子“1”,自己想死的心都有了。他刚刚为什么要同意大冒险,明知自己有几率会输,虽然几率很小,可是这明明可以拒绝的啊。



也许,这就是自己内心深处想要做的事情吧。



往最坏的结果想,就算老叶拒绝自己,也可以说是大冒险。不如就趁着这次大冒险的机会,和叶修表白吧。



这时,群电话正好打来,黄少天手忙脚乱地把音量调至0,打开免提,放手机在床头柜上,以防万一屏幕突然亮起,把屏幕反扣过来。



万事俱备,只欠……表白。



黄少天的身子一点一点的挪到床尾,双腿挂在床下晃荡晃荡,以缓解自己的紧张。



他感觉到自己的心跳砰砰砰的越跳越快,深吸了一大口气,又小心翼翼地呼出,双手紧紧抓着床单,洁白整齐的床单被抓出一道道向手所抓之处而去的痕。



他张口,却又发现自己说不出话来。平日里的小话唠,在对喜爱的人表白时,竟也会哑口无声。



“少天儿,你今晚怎么了,刚才嘀嘀咕咕的,现在又这么紧张?”叶修侧身向黄少天看去,轻笑道。



“我……”原本看向叶修的目光因为叶修突然看向自己,慌忙别过头去,生怕叶修在和他的对视中发现什么。



叶修看着他那副模样,眼珠子滴溜溜的转着,那一头黄毛最顶上竖起的呆毛也跟着轻微颤抖。



草,又想揉了。



叶修看着要打的boss也残血了,用了0.5s考虑是要继续打boss还是停下观察自己未来多天的同房舍友究竟想要做什么,他选择了后者。



叶修脚一登,把椅子转过来对着正坐在床尾的黄少天,身子前倾,手伸向黄少天的头,轻轻揉了两下。



“我们的剑圣大大怎么了啊,该不会是害怕世邀赛了吧?”



“滚滚滚谁怕呢!”被叶修“认为”自己害怕世邀赛的黄少天一怒,刚刚的紧张感少了不止一星半点。



“嗯,不错,不那么紧张了。说吧,你想要说什么。”



黄少天丝毫未觉自己陷入了叶修设的问题圈套,在心里给自己打个气,闭眼,豁出去了!



“老叶!”



“嗯。”



“wo……an……晚安!”



“我也ai……诶?”



黄少天不愧是机会主义者,无论是在比赛场上还是场下。他刚刚清楚地听到了叶修第三个字的音,是“ai”。ai?等等,是爱!!



也就是说,叶修知道他原先想要说什么!但自己过于紧张,要说的话突然变卦,打了老叶一个猝不及防,差点把回复自己的话说了出来。



想到这,黄少天乐到脑内放了无数个烟花,从床上弹起扑向叶修。



“老叶老叶!你刚刚想要说什么。”



叶修被黄少天的突然一扑惊到了,连忙站起来接住。



此时的黄少天双手揽着叶修的脖子,两人的身高差正好可以让黄少天的下巴卡在叶修的颈窝窝处,动来动去的头发惹得叶修的脖子好痒。



叶修哭笑不得,只好再次上手揉了揉黄少天乱动的头。



“别动,痒。我那句话,可不好说出来,得你先说出你要说的话,我才能说。”



“老叶……我爱你……”黄少天对着叶修的耳朵轻声说。



叶修也不追究刚刚的“晚安”事件了,同样轻声说道,“少天儿,我也爱你。”



说话的气息轻轻呼进黄少天的耳朵,吓得他一激灵,又把叶修圈紧了一圈。没想到,更狠的来了。



叶修用牙咬住黄少天的耳垂,舌头一点一点舔/湿它。随后,又转移战场,开始进攻黄少天的嘴唇。



叶修喜欢黄少天,很喜欢很喜欢的那种喜欢,但他担心黄少天不能接受,所以叶修对他仅限于嘲讽挑逗,毕竟炸毛的黄少天,也很可爱不是?



现在,既然目标已到手,那么……



叶修凶/狠地吻着黄少天的唇,舌头顺着黄少天的唇纹一点点划过,未等黄少天反应过来,舌尖便已撬开牙关。



叶修的舌尖长驱直入,缠黏挑逗着黄少天的舌头,俩人的舌头互相碰撞着,交织着……



直到两人的气都快要没了,才舍得停下。



黄少天的眼睛湿漉漉的,喘着气问叶修:“老叶,我们……这算是在一起了吧。”



“你还怕我被别人拐走不成?反倒是你,我要留点标记才行。”叶修也好不到哪去,眼角红了,声音也比平时低沉不少。



语落,叶修的牙就咬上了黄少天的颈部。



“嘶——你!”



不出10秒,黄少天的脖子上就被叶修种上了几个草莓。



“不行!我也要!不能明天就我一个人穿高领!”



“哎哎哎!唉……”



黄少天在反击叶修成功之后格外开心,头一点一点的。



叶修又忍不住呼噜呼噜了下黄少天的头发,说:“得了啊别太兴奋了,男朋友都到手了,早点睡吧。”



叶修放开黄少天,自顾自的走到自己的床上,掀开被子,钻进被窝,拍拍另一半床,示意他过来睡觉。



“老叶……不继续……吗?”黄少天紧张害怕又期待地问。



“继续?嗯?明天早上八点集训,你确定你起得来床?”



黄少天的心咯噔一下,想到以前刷微博看到的事件,第一次做第二天走姿都特别奇怪,再想到被队里面其他队友嘲笑,啊呀还是算了吧好好睡觉。搓了搓鼻子掩饰尴尬,钻到自己刚刚上任的男朋友被窝里去了。



关灯!睡觉!



等等,好像漏了什么。



群电话!!!



黄少天偷偷看向叶修,嗯,睡着了。手开始摸向床头柜的手机,打开一看,其他人已经退出群电话,就只剩“叶修男朋友”一个人还在通话中。



退出群电话满屏都是队友们发出的99,还有几个不跟队形的,比如方锐“别搞太晚啊〈滑稽jpg.〉”



“少天儿,别看群了,黑灯玩手机对眼睛不好,快睡吧。”



“嗷。”正在打字怼方锐,刚打了三行就被发现在玩手机,忍痛删掉那三行字,放下手机。



“老叶,晚安。”



“少天儿晚安。”

END.





彩蛋


第二天醒来,黄少天似乎意识到了什么。



“老叶!你怎么知道我昨晚在看群聊!”



“咳……那不是,那啥嘛。”



“哪啥?你给我说清楚!好啊你个叶修居然带着其他人套我话让我昨天那么紧张叶修我生气了我要和你pkpkpkpkpkpkpkpkpkpkpk……”



评论(2)

热度(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