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石生花

这里沐笙,叶修激推,偶尔写文
wland uid:213982
某博:_木石生花_
这里发不了的东西会在↑发

【天阶叶色24H/19H】一觉醒来变成了周泽楷?!

 @叶攻七夕24H企划 

cp:叶周      字数:3793

备注:请在座的各位对号入座嗷。



  清晨的阳光悄悄的从窗帘的缝隙间穿过,一缕金光洒在了你的床上,你被这刺眼的阳光从睡梦中拉起。揉了揉眼睛,你艰难的把自己从被子里挖出,准备进行日复一日的事情: 刷牙洗脸吃早餐,哦,首先要下床。

  
  等等!这床……

  
  你是荣耀大学中的一名大一学生。众所周知荣耀大学的宿舍环境极佳,四人间,上床下桌。可是现在,你竟在一间看着不算小的房间里,在一张大床上。

  
  你每天兢兢业业学习、交作业,每周勤勤恳恳打卡学习青年大学习,为的就是能在周末和假期腾出更多时间看比赛、嗑cp。

  
  但你现在有点慌,哦不,很慌。

  
  不只是因为在一间完全陌生的房间了,更严重的是,刚睡醒的你,发现自己居然变成了男生!

  
  你仿佛被人定格在了床上,大脑风暴中,尽量让自己接受这个现状。

  
  床边放着充了一晚上电的手机,显示着现在是早上七点,屏保是和周泽楷同款的企鹅屏保。孙翔曾经在微博爆出过周泽楷的手机屏保,这让许多周粉效仿,久而久之,这倒也成为周粉的一个标志。你心里一惊,这具身体莫不是周泽楷男粉吧!

  
  你慌忙翻下床,跑到卫生间,通过镜子,你不得不接受这么一个事实:你变成了周泽楷本人……如果人能石化,你已经石化千万次了。

  
  镜子里突然浮现出几行字:尊敬的女士,我是世界管理员529号。很抱歉,由于本世界出现了一些小故障,您与周泽楷先生交换了灵魂,请不必惊慌,修理员正在处理故障,预计明早七时恢复正常。

  
  你强装镇定,问道:“那我该做些什么吗?”内心实则:小故障?这怎能是小故障?我一游戏菜鸡怎能替代楷楷啊。完了完了完了……

  
  “都可以。”管理员回复。

  
  你很害怕,什么叫“都可以”?万一周泽楷的形象和实力在你的“都可以”下一天之内毁灭崩塌……你想,干脆,就这么在房间里睡过一天好了。

  
  然而事实并非你愿,接二连三的手机提示音提醒着你有消息,你犹豫再三,还是拿起手机查看信息。
  

  〈李姐:小周啊,这周的自拍可以发了,还有,别忘了今晚的全明星赛,十分钟后我让司机去接你。〉

  
  这位叫李姐的是周泽楷的经纪人。荣耀经过几年的发展,在每一位俱乐部经理看来,选手的实力和商业价值均很重要。为了不过多影响选手的训练,同时也要充分发挥选手的商业价值,俱乐部通常会给选手配经纪人。经纪人,负责管理该选手的代言,日常营业,也就是提醒选手发微博、与粉丝互动。

  
  你往前翻了翻两人的聊天记录,是李姐发来的全明星赛的流程和注意事项,思考片刻,你回复道:“知道了。”

  
  全明星赛的第一天是新秀挑战赛,且刚刚看到的内部名单里并没有新秀挑战周泽楷,那你这个冒牌“周泽楷”就能蒙混过关,你松了一口气。

  
  都说只有女生才懂得男生如何穿搭才更容易受女生喜欢,更何况现在你可是代表着周泽楷,可不得精心挑选一身。
  
  ~~
  
  抵达全明星赛化妆间,此时也才下午三点,离开场还有五小时之久。你打开微博,挑选了张刚在车上的新鲜自拍,白皙且骨节分明的手指在输入法上跳动——“今日自拍。”
  
  
  不到一分钟,评论已超一万,大多是无限沉迷于周泽楷的颜值而啊啊乱叫的粉丝,也有眼尖的评论道“今天的周泽楷终于知道好好用脸了!”可想而知之前的拍照是有多直男。
  
  
  〈叶修:今天的小周很帅嘛。〉
  
  
  手机一震,是叶修发来的私信。
  
  
  之前杜明曾在微博po出过周泽楷团建时的照片,照片里是周泽楷在和别人手机聊天,后来被粉丝们不断放大、修复画质,最终破案是在和叶修聊天,这件事也被封为叶周圈的官糖。
  
  
  但嘉世和轮回毕竟是两个俱乐部,明面上的交流也仅是打比赛。按你已知的叶周互动分析,叶修和周泽楷应该不会熟到非必要时刻时私聊,但作为一名平日里用放大镜抠糖的叶周cp粉,你又想亲自去确认自己嗑的cp是不是真的。
  
  
  要不要直接问叶修呢?但如果他们不是,以后叶周之间会有隔阂的吧?
  
  
  思考片刻,你想出了一个最稳妥的方案。
  
  
  “孙翔,有人说我……”帅……我该怎么回他。
  
  
  “周泽楷!你和叶修两个人的事情不要老是说给我听啊!”
  
  
  “叶修?”你外表假装疑惑,内心实则激动到想马上绕着轮回体育馆跑圈。
  
  
  “呃,不是吗?吵架了?”孙翔挠了挠头,一脸尴尬。“那我走了队长,我妆还没化完。”


  你想了想,给叶修发了个稳妥的回复。
  
  ~~
  
  这边叶修和陈果唐柔一队已经坐在了观众席上。全明星赛即将开始,观众席的灯光开始逐渐暗下,只剩下微弱的过道灯。这时叶修的手机亮屏消息提醒就显得格外刺眼。
  
  
  〈周泽楷:谢谢前辈^o^〉
  
  
  叶修看着这消息,抿着嘴,拇指摩挲着手机,一时半会竟想不出该回个什么,脑子也在飞速转着。
  
  
  小周?
  
  ~~
  
  全明星现场的灯光逐渐亮起,新人挑战赛的上半场已结束,现在是中场休息。叶修和陈果她们说了声出去透透气,径直走出了观众席。
  
  
  你也耐不住寂寞,在后台兜兜转转。你对后台不熟悉,左转右转全靠直觉,也不知道自己要去哪。走过一条长廊,你似乎来到了选手区和观众区的交界处,听着人群的声音逐渐大声,你开始有些胆怯,回头打算原路返回。
  
  
  你撞上了一个人,一个一衣服都有烟味的人。
  
  
  “小周?怎么转到这里来了,嗯?还投怀送抱啊。”
  
  
  虽说你未见过叶修的模样,但这嗓音和一身烟味,你以叶修微博超话小主持人的身份担保,绝对是叶修。
  
  
  你故作镇定,脑子转得飞快,希望不要被人揭穿你是个冒牌的周泽楷。“前辈,我……”
  
  
  突然的人群嘈杂声打断了你的解释。“诶?那个人好像周泽楷。”“好像真的是!我们去看看吧!”“这边过去好像可以通到选手区,但是会有工作人员拦住的。”“管他呢,现在又没有,先过去看看!”
  
  
  你心里一惊,想拔腿就跑,突然被叶修一把抓着你的手腕,“快跑,我带路。”
  
  
  一路狂奔,终于回到了选手区。喘息间,你望向叶修,叶修也正笑着望向你,似有三分宠溺七分戏谑,也不知是不是你的cp滤镜在作怪。
  
  
  忽的一惊叶修还在拉着你的手腕 ,你如同触电一般,磕磕巴巴地说:“前辈,我……我回去了。”
  
  
  “回去吧,结束了老地方见。”
  
  
  老地方?什么老地方。你又怎么知道他俩的老地方是什么啊,“要被发现了”你沮丧地想。几乎是同手同脚,你回到了轮回的位置上。
  
  
  叶修看着你的背影,点起了一支烟,站在黑暗处,烟头的忽明忽暗也变得明显,他不由的一笑。
  
  
  “还装。”
  
  ~~
  
  下半场的比赛你几乎没有心情看,双手抓着手机,页面是和叶修的私聊,竖线光标一闪一闪,提示着你应该说些什么。告诉他吧,他可是战术大师呢,应该早发现了什么。况且,你感觉叶修和周泽楷之间的关系可能真的不一般,如要真是这样,那可能第一次回复的时候就被揭穿了吧。
  
  
  “队长?回神啦,活动结束了可以回去了。”
  
  
  “嗯,我去……”你慌忙起身。
  
  
  “知道啦~找叶神是吗,快去吧看你心事重重的。”
  
  
  你把口罩墨镜帽子戴上,全副武装,从后台过道出了场馆。
  
  
  场馆外人山人海,你走出一个较为空旷的地方,老地方,是哪呢?
  
  
  〈叶修:别动,我看见你了。〉
  
  
  抬头,正巧和叶修对上眼,叶修再次抓着你的手腕,深邃的眼睛深不见底,就像是连光都无法逃离的黑洞,你甚至忘记了呼吸。
  
  
  “跟紧了,带你去老地方,顺便介绍一下你自己。”
  
  
  就这么稀里糊涂的,你被叶修带到了叶周的老地方,是一家奶茶店。叶修迅速的点了两杯奶茶,把你带到了一个靠里的拐角位置,这里有屏风挡着,外面几乎看不见这里还有两个位置。
  
  
  叶修似笑非笑的看着你,示意你开口。
  
  
  你知道自己的“周泽楷”身份已被揭穿,只好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叶修,顺便把那位世界管理员骂了一遍,说完,才小心翼翼地看一眼叶修的神色。
  
  
  这时,奶茶来了,叶修把其中一杯拿给你,笑道,“你不用这么怕我,这杯给你喝,这是小周最喜欢喝的奶茶,你是我和小周之外第一个知道的哦。”
  
  
  你小口喝了一下,“叶神,那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叶修抬眸望向你,你心里一震,“呃,不问也没关系的!”
  
  
  “呵呵,你们这群小姑娘,没事,我知道你要问什么,没错,我们是你想的那样。”
  
  
  “什……什么?”
  
  
  “我想想啊,按照你们的话来说,就是,恭喜你,你磕的cp是真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激动,你看看手机,应该有一个人要加好友,那应该是你的账号吧。”
  
  
  你连忙打开手机,果然有。“那是楷楷吧,那以后可以给我官方粮吃吗!我保证不外传!”你已经进入了磕cp模式,对着叶修憨笑。
  
  
  叶修看你这般模样,还顶着个周泽楷的脸,不禁扶额。
  
  
  “好了好了,别在这傻笑了,我送你回酒店吧。”
  
  
  “好的叶神!我保证今晚好好睡觉,明早还你一个精神饱满的小周。”你仿佛看到了叶修的一脸黑线。
  
  ~~
  
  第二天,你醒了,睁眼一看,你躺在宿舍的床上,你松了一口气,是换回来了,亦或者,之前的互换会不会只是自己的一场梦?
  
  
  你吓得马上清醒过来,点开手机查看好友,有一个新分组“醒了点这里”,你的手微微颤抖着点开它,里面有两个好友,分别叫
  
  
  “叶修”、“周泽楷”。
  
  ~~
  
  日子一天天过去,你依旧像往常一样,在论文ddl前挣扎,在微博超话用着放大镜找糖吃。不过也有些不一样,比如,前几天叶修发来了叶周自拍,再比如,周泽楷经常给你发一连串自拍,并问你哪张好看,适合发微博。
  
  
  突然,叶修发来几张图片。
  
  
  〈叶修:[钻戒1][钻戒2][钻戒3]〉
  〈叶修:哪个比较好看?〉
  



评论(14)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